close

特選星聞》「內褲跟沒洗一樣」 看到台灣女友家茅廁後他決議分手!

早在2015年推出「蟻人」以後,保羅路德順遂創作發明事業第二春,從喜劇演員轉型成為動作片英雄,保羅路德近日積極為「復仇者聯盟:結局之戰」宣揚,泄漏先前「復仇者同盟:無窮之戰」為何不在的劇情,他突然當真回覆,其實之前就大概了解「復仇者3」的結尾會以薩諾斯彈指以後,全宇宙消逝一半生物作結。

在「Digital Spy」的訪問中,保羅路德暗示:「我很早就知道必然會呈現大範圍的慘況,我們當初在撰寫「蟻人」這個故事時,我必需要知道一些事情,我未來必需領會一些事,因為我們必需用一些方式解決這個問題(指一半生物消逝),我記適合時聽到這訊息,然後想著,哇,這必然很主要,接下來多年之後,你們看看...」保羅路德接下來以微笑作結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保羅路德一貫是漫威片子宇宙的老好人,另日前與克里斯漢斯沃一路上節目時,聽聞外界頻傳他這一回會鑽進薩諾斯的肛門之後變大,他幽默暗示沒太多設法主意,「但我只有一個疑問,為何一定是肛門,不是鼻子或耳朵呢?」立即笑翻全場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7579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